close

最後一天的新加坡之旅,原本也沒什麼planning,只是打算去克拉克碼頭行街買手信,但因為前一天沒能到環球影城的關係.... 我今早還是再次進入環球影城,比自己2小時,玩哂先走! 

這天一早,沒吃酒店早餐,反而到附近的阿坤吃著名的咖央多士~ 咖央多係南洋有名的地道小吃,很多當地人也會買件+南洋咖啡做早餐~ 這天是平日,也有很多OL購買~ 始終這是南洋地道野食,在香港真的吃不到,就像在台北吃地道肉燥一樣,味道是不一樣的~ 這裡的多士烘得非常的脆,它不是餅乾的那種,但就是很脆的麵包~ 中間夾著一件牛油,都幾大塊,但唔算厚,吃起來不算油膩,但我覺得好肥囉... ><" 重要的是咖央醬! 唔算太甜,配合那脆口的麵包感覺良好,真的很好吃! 剩吃S$2一份有2件,真的要來試試! 但我就沒有試咖啡了。因為在香港toast box喝的是加煉奶,十分甜,不喜歡,故沒試了。

s4-1  好吃! 亞坤有數間分店

s4-2  有三塊薄薄脆包~ 好味!!

吃完後,便乘地鐵再到Vivo City去聖淘沙。環球影城~~ 我來了~~~ 

 

s4-3  

早上10:00開幕的,一早便來排隊~ 開幕前會請現場觀眾來玩一下,之後便要觀眾宣佈開幕了~ 大伙兒便跑進去! 我一入去先向右行,穿過紐約區,一直遊完整個樂園。因為時間關係,我只係揀選可以玩既才進去,什麼參觀、聆聽的就沒進去了。穿過紐約區,只有一樣表演可以看,我沒進去,穿過科幻城市,就是為了transformer才進來的,誰知transformer預備中,要玩完其他的才再來。故第一站是古埃及區。這裡因不准帶背囊,故會有locker可供儲物。但唔係set數字密碼的,是用你的生日+你喜歡的顏色作為密碼,真有趣~ 

s4-4  玩了這個木乃伊復仇記~其實是室內過山車~

之後去失落的世界玩「侏羅紀河流探險」,因為這天是平日加上剛開門,不用排隊便可以玩了,可省回不少時間!建議玩這個時一定要買雨衣~ 因為要全濕的~~  我玩完後那個打算玩的遊客見我濕哂,便來問我借雨衣,我就送給她了~ 在機買的雨衣一買買2件,一成人一小童的。

s4-5

IMG_5373s

之後下一區是Far Fa Away~ 我見已經行了一半,便來看看4D影院~ 

s4-5  

下一區馬達加斯加沒有玩什麼,只是有個劇場可以看,我沒進去了~ 之後回到好萊塢,是購物的多,剛好來到有現場歌舞,便停來看看~ 唱現場,都幾有水準~ 

s4-6  

回到紐約區,我去了那個「史匹堡大導演主持的電影特效片場」,觀看一套大型的特效表演,這個也是會濕身的~ 小心點~~
當玩完後便回到Transformer的懷抱~ 但點知要等1小時!!  但我來就是為了玩這個,無理由唔玩嘛~!! 等就等!! 但也不錯的~ 也是室內過山車~  

s4-8  

玩完已經成1:00pm,趕住去VIVO CITY買手信~ 之後回酒店便趕去機場上機~ 差D唔夠時間呀~~ 哈哈~
就係咁又玩完了....~~ 下次再去~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加坡 環球影城 亞坤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