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和表妹於旺角見面吃飯,因為很想吃意大利粉的關係,便在OPENRICE上搜尋。本人不喜歡和朋友單獨見面時也吃連鎖式店鋪,總會想發掘些新食物。印象中旺角沒什意大利粉的店,在OPENRICE搜尋上見到這間食評很不錯,於是便去試試。這間位於旺角通菜街的店,通菜街其實有很多食肆,但因為鋪的前面有很多街檔的關係,這些小店總不會被留意,而且感覺這些店的格局及質素也是一般。

時間是7:30,入內餐廳沒有坐滿。我們因為沒有訂位的關係,店員說要9:00需交檯,我說沒問題便坐下。看見餐牌,我點了卡邦尼意粉,表妹點了個海鮮墨汁意大利粉,大家也轉套餐加了餐湯及飲品。(不記得加多少錢,好像是$30?)

先來一客南瓜湯,上檯的模樣就是蒜蓉包放在湯上。湯很甜,但好像甜得來蓋過了南瓜味,但味道不錯的。配上很多蒜蓉的蒜蓉包~ 美味! 這個有點驚喜。

fine1  

之後來了卡邦尼意粉,比我想像中多油,如果油再少一些會較好,因為碟底及面都看見那堆油了~ 汁很creamy很好吃~ 吃卡邦尼就是吃這種忌廉汁充滿每條意粉吧所以不要吃太久,攤耐了就""~ 而意粉軟硬度適中,我喜歡有些咬口的。

FINE2  

再來的海鮮墨汁意大利粉。沒什麼墨汁味,有些地方的墨汁多就變得咸,有些只用其色而沒有其味。不過這個海鮮有蝦、有魷魚、有青口。海鮮都多的,而且也大隻。蝦球爽甜,很不錯! 而茄汁帶有甜味,很好吃!

fine3  

因為吃了2個意粉已很飽,也沒吃其他小食或甜品。但最尾的餐飲也想讚。我點了杯熱檸茶,而上茶的杯子很漂亮。給我印象較深刻的是這店應是用新鮮的檸檬。因為吉檸檬時塊檸檬很爽,不是雪了很硬那些,而且厚薄適中,浸久了也沒有澀味~ 這是欣賞的。

FINE4  

2人加起來好像不用$400,下次會再來試喔~  :)

arrow
arrow

   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